逍川

沙雕武魂历险记(预告)

  “我”一个普通人,一次普普通通的意外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穿越的地方么,就那本小说——斗罗大陆嘛。 

     

  按理说,我作为穿越的人,应该就是所谓的主角吧,不是主角也没事儿,最起码我读过剧情,知道哪一条大腿最粗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作为穿越人士我应该有穿越人士最起码的待遇吧,像金手指什么的?这老天爷不得给我一个新手大礼包——比如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武魂。

  

  我数着日子终于到了武魂觉醒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——我的武魂居然是……???!!!

  

  Ps:此合集为几位太太@柒殿 @土星环 @忘忧【备战中考】 @荼弥 共创,就是自己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任意时期,拥有自己的沙雕武魂,开展的一系列故事。

  大概率为短篇,是随手写的,长短根据太太自己的习惯定。

  Cp方面也是自己定,嗑什么都行。

  看文的太太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加入我们的群一起来讨论写文,没有固定交稿时间,一切随意,就是个沙雕小玩意儿。

  

  标红:我们的合集向所有创作者开发,感兴趣的太太在lof的私信跟我说就可以加入啦(如果比较社恐可以跟群里面已经熟悉的太太联系哦)

  这里我先做个预告:

  第一棒大概率是我先来,我的武魂是:猹(没错就是鲁迅先生的那个)


  诶,就是玩儿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点不要黑角色哦。(大家都是好人,只有tjss一个崩而已。)

  


评论(25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